2007/07/03

[戰鬥]12小時經濟轟炸

今天從早上9.30(第一天上課所以從10.00)到晚上的21.30 整整12個小時的經濟課
真的快累爆了......果真不是一般常人所能耐的事情......
老師一貫地都會開課先拉哩..可是正式上課後,就開始劈哩啪啦地教很多東西給我們.....
中午的時候也沒辦法12點就下課,已經累到想趴下了,後來終於1點放我們去吃飯,也才1小時休息時間而已..平常的1小時總覺得可以看個日劇,怎麼在補習時段的1小時,就像10分鐘一樣的短呢?!
跟匹龍去吃"快樂阿婆炒飯" 阿婆跟阿公是很有趣的人,阿婆真的很快樂,阿公都跟你落一些你聽不懂的奇怪口音,害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北方人,所以我聽不懂...只好一直跟他傻笑.....
後來有聽到阿公說了一聲"炒飯",又覺得他會講國語阿...怎麼會聽不懂他在講啥@Q@ 但阿公跟阿婆都很嗨...
另外我一直很強烈質疑他們其中有人應該是信泰國教之類的吧XD 因為除了有大象(很像四面佛)海報外,還有店裡面有賣咖哩料理XD
下午又繼續上上上課,麻吉他們17.00就下課了,不過我們是17.30才下課,所以我跟她只能聊聊天聊半小時Q口Q
我跟匹龍又一起度過晚餐時間了,我們去吃肉羹麵...沒啥好吃的市區,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可憐喔....不過今天晚餐其實一點也不餓,反倒是因為時間到了才要吃飯,而且吃完回去有點趕,還剛好遇到老師要一起搭同一班電梯..還跟老師聊聊天..老師說會還跟得上嗎?我回答說:不會很快,我們吃飯還更快@@ 老師就笑著說:這樣才有戰鬥班的感覺阿 (我心裡OS: 囧||||)
嗚嗚 晚上的煎熬終於過了,我跟匹龍還去王淵海外面等麻吉下課,一開始還在外面苦中作樂,一直講很好玩的事情,看來我真是天生是個諧星XD 只喜歡搞怪而已 哈哈:P

--
今天有件超囧的事情,早上去上課時,一開始領書,拿出我的上課證,之後就沒有收回去,去搭電梯的時候,都搭到八樓了,才赫然發現自己的上課證不見了 O_O
害我一直很著急,還又急急忙忙跑到一樓去櫃檯找,可是都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T口T
結果我一直覺得剩下最有可能的就是我把它當垃圾丟到電梯旁的垃圾桶去了Orz
因為很怕丟臉,一直等到中午吃完飯後我才跑回去找,沒想到打開蓋子就看到我的上課證=口=
嗚嗚嗚 總算有找回來,不用多花那300元 @@ 而且很迷迷糊糊耶,我跑去把試聽單交回給櫃檯小姐,結果我壓的學校學生證還忘記拿回來 Orz
好加在我晚上上完課還記得要來 嗚嗚嗚.......

--
這樣的補習日子好病態 泡泡妹不喜歡 T__________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