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暑假正式來臨了!

剛剛終於把我的文學理論final paper寫完了!! 快哭了..寫到我都覺得我很想吐..坐了一整天在書桌了..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玩- -
除了看日劇兩集外,還有看網拍.bbs,加上還有玩電動XD 其實我在寫的時間沒多少..
東西真的超難擠的.........但是為了要放暑假..........不然明天就要補習了的壓力之下,我隨便硬擠也要擠阿!!!!! 等等要來看日劇 哈哈:P

--
話說今天阿妮塔的妹妹巧齡來到新竹了
不過他們倆個人從下午就一直劈哩啪啦用西班牙文交談 囧>
害我在旁邊顯得有點尷尬..而且也沒辦法專心趕我的報告..嗚嗚..本來差點要直接出門去打報告的呢!不過計中很像要下午四點才會開(當時是下午一點多吧)然後資財的系窩又沒有網路..所以只好還是在寢室寫了........
但寢室多一個人真是有點奇怪,重點是我沒辦法插話,一整個像局外人..不過妹妹很像要待一整個暑假..要是之後都這樣就有點囧了 T_T

--
明天下午就要開始補習了,正式邁入暑假的補習生活,真難過耶,還沒放到暑假的耶(打滾~~)
嗚嗚嗚...不過..沒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