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減肥原則

哈哈,這是我今天早上吃早餐看的雜誌,我看到的一個專刊(專門在講減肥和雕塑曲線),裡面剛好提到幾個邁向完美曲線的要點...科科
這些都要銘記在心啊..這樣更可以快速邁向完美曲線..但是我這種骨架不知道瘦不瘦得下來 囧> (我姐說我們家這種很難瘦說,要瘦也不會多瘦的)
唉呀..真討厭..我最討厭我的粗腳踝了....「每天適量全身性動作30分鐘以上」這點最難了!!!30分鐘要每天真的很難耶..頂多做到兩天至三天吧~"~ 兩天是現在比較基本的....看來就是把握濾泡期啦!!!還有像妙妙說的每天記錄就是了...
女人煩惱真多 /_____\(一直都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