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戰鬥]12小時經濟轟炸(ii)

第二次的經濟轟炸後,覺得要好好唸經濟才是..今天已經把春季班的進度全數上完了=口=
後面的部分數學推導越來越多,加上很多簡化的英文代名詞都得一直重複使用.前面出現過的後面還會再出現,所以不管是經濟邏輯或是數學都得非常清楚>"<
上了這幾堂課下來..一直覺得自己怎麼可能會變強啊 真的很多學完後 結果看考題,我覺得我還是不會.............................真想哭耶...................
加上上完後根本沒有時間複習了...大概休息一下我就得去睡覺了..真的很累了,今天上課啊,才有種自己身處在"補習"的感受..應該是說感受到英文的意義"cram"我真的有被cram到 >口<||||
唉 想好好複習啦!!!

這樣怎麼考啊 @@ 我想變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