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summer]休息

昨天算是有點放假感(?)
只是都是在幫猴先生搬宿舍.整理東西.還有去愛買採購出國沐浴用品.okashi
差一點點就要困在愛買回不來了 囧||| (因為我還有買巧拼)
--
今天還是放假(yeah~)
不過明後天又要補習啦..想說放假的時間一定要來念念書..
所以等等我就要來念書囉..另外要去借統計課本..希望可以借到好用的中文版XD
經濟還要問問猴子有沒有5th edition的四人幫借我..
待做的事情還滿多的嘛~~等等要來列表~~
大概再過三個小時猴子就要到美國了嗎..希望他一切安好..
昨晚在睡覺前,還有替他禱告呢,希望主保佑他這次出國都很順利.快樂

--
買完早餐後,熊熊想起來(10:28A.M.)
昨天晚上作了個夢,很像是有夢到阿砲跟一個男生..
我很像參加什麼競賽,後來那個男生跟我一組,之後就很像很喜歡我.一直黏著我.連吃飯也跟著我走@@ 我似乎感到很高興吧
阿砲也是突然出現的..一開始看到他還超級開心的說..後來我突然想起他要去芬蘭的事實,又感到很難過..真是一個奇怪的夢
大家都要離開我 Q口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