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summer]小記

從開始放暑假到現在看了好多的電影or日劇喔XD
只要是吃飯時間我就看,而且必定看完:P我不放著的,哈哈..所以就滿打混的,也看了好多部喔 呵呵
再來阿,就是最近學校好多營隊在跑,校園常常鬧哄哄的,像是剛剛就會一直傳來「加油加油加油」或是「謝謝關主」之類的話,還滿吵的@@ 之前補習從荷花池走回來,就遇到營隊的隊伍(一堆很像高中生的小朋友)害我也覺得有點怪...
另外還有自己一個在學校常常會被閃,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哪裡都一樣,有些情侶真是太過火了(嗚嗚)唉..結果跟猴先生講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卻回答說:「還好吧!又不是沒有...」嗚................真是太不解風情了.....唉...........................................
還有呀,本來以為最近皮膚有變好,結果可能又是因為MC又要來了,臉上又開始冒痘痘,真是氣死我啦!!(跺腳)要帶營隊了,皮膚一定只會更糟而已(淚奔)
此外還有防曬的一件事情,結果我發現我的腳有嚴重色差了啦!!!!!!!!!!!我要哭了!!!!!!!!!!!嗚嗚嗚.......... 這就是天天出門的壞處!! 可是沒有辦法Q口Q 唉.沒注意到我的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