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summer]約會

去城隍廟吃蚵仔煎似乎時間有點太早..很多店家都沒有開.警察還在抓違規的逆向行車的耶@@
我們吃完之後還發現怪杯杯坐在我們的車上..於是我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勇氣竟然就對他說"杯杯,我們要牽車喔,不好意思喔^/////^"(還滿直接的XD) 城隍廟那還有賣三色豆花耶..賣的阿姨也很客氣..人超好的,我說我不想要巧克力但是想要雞蛋跟布丁XD 他也說我可以下次直接說要雞蛋布丁豆花 呵呵~~真棒真棒~~

回學校後很好寶寶的去圖書館念書,而且非常lucky的是剛好借了一本書,又才發現"金草莓世代"來囉!!超棒!!! (轉圈)
念完書後我們去健身房..很lucky又剛好是兩台沒人跑..就這樣跑了30分鐘,真是通體舒暢耶!還有遇到同是外文的畢業學長..他的肌肉變得超大塊的@Q@ 聽他說他練了兩年才變這樣子的..真是太辛苦啦..男生要鍛鍊真是不容易耶!! 但是這樣很好~~

呼 剛剛去seven採購明天的早餐午餐都已經款便便了XDDDDDD 只是open將的彩色貼紙要沒了啦>"< 都是因為猴子先生不在所以害我集這麼慢T__T 好想他喔...
噗 最愛的布丁牛奶又買了一罐:P 還有久違的奶油海鮮焗飯.新口味的雙重奏-藍莓奶油.齁齁齁 感覺真棒~~期待明天^^

禮拜六又有一次的約會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