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戰鬥]12小時經濟轟炸(iii)

今天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下個禮拜三經濟要小考 =口=|||| 太吃驚啦~
嗚嗚嗚 好可怕喔 幾百年沒考經濟了耶...重點是下禮拜還要帶營隊@@ 唉...
今天下午的時候突然就停課了,因為補習班教室空調有問題,所以就讓大家回去休息,晚上的時候繼續上,不過我就留在教室自習了,雖然有點想回學校去,不過想說麻煩就算了>"<
老師人真的很好又親切,還頻頻問我們有沒有問題..今天有問老師問題,覺得老師也不會吝於指導,而且還問我們是什麼系的呢..聽到我們是外文系,或許讓他很吃驚,還問我們說聽不聽得懂?(嗚嗚 老師人真好)
後來我就等麻吉也下課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有家小攤子還不錯,有鐵板麵/飯(看起來好好吃喔!)份量也很夠,我和麻吉點乾麵(還很講究是用白的細意麵喔!)還滿好吃的,可惜就是料不夠多:P我和麻吉還因為隔壁攤的章魚小丸子太香了,就一人買一盒回去XDD
班主任下午宣布停課時,還很夠意思的說要請我們班上吃阿宗冰店,晚上時真的實現諾言,每個人都有一碗綜合冰~~>//////< 雖然我在戒冰,可是因為主任要請客,怎麼可以不捧場呢:P當然還是吃~科科~~好棒喔~~補習班感覺真溫馨耶 跟我想像中的差滿多的~不僅老師人好,主任又超讚..哈哈..
另外,今天老師晚上上課的時候還特地花了五分鐘在抱怨他的書被抄襲什麼什麼的,台北x點三位老師被告,「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老師罵得很義憤填膺..不過也是真的啦,老實說補習業這種競爭大的地方,老師最好就是要功力夠強,不然真的是「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這樣吧QQ
我今天還認識了一個男生,坐在我旁邊的一個也是交大的男生,他主動跟我講話,還問我是什麼系的,什麼學校..哈一問之下才知道都是交大的..
他其實長得很像有原住民血統,所以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他,尤其是他很常有一副無辜的臉,特別讓我很注意..不過他會主動跟我講話真的嚇到我..
而且之後上課都是不時地會突然冒出話來@@ 像是下課時他就問我說我是不是要出去呀之類的..或是上課的時候就突然說什麼補課什麼的(黑板上有寫板書寫補課時間)還有問我要考什麼所呀Orz
一開始交談時他還一直問我說有沒有看什麼參考書的,上課有聽懂嗎什麼的...
今天要走時他還突然用很buddy buddy地拍我的肩膀說「嘿!走了喔~」這樣的再見方式倒是令人覺得我們似乎是很熟的朋友- -|可是明明就是今天才剛認識的人(連名字啥系是誰都不知道耶)還滿有趣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