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失眠

這種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竟然也發生了O_O
昨天晚上的時候躺上床去就是一直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本來後來有睡著,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寢室都不是熟悉的人,自然一舉一動整個會受影響阿..有點像是磁場的不同引起我的生活改變...要是他們其中有人在做事情(還沒睡覺)我已經爬上床去睡了,我就會睡不著耶..結果我昨天又因為這樣突然睡沒多久就醒過來,醒過來時還以為應該已經凌晨可以迎接太陽的時間了吧?!沒想到才過幾十分鐘而已吧@@因為我就看到原來是學姐正在搬他的電風扇到床上來...所以時間推論上應該還是晚上的時候...
唉..沒想到就這樣,一直半夜都睡不安穩耶,翻來覆去的,而且我一直左側睡.右側睡換來換去,還是睡不著..而且睡得很不好!!!剛剛8.20鬧鐘響..我只覺得我好像才闔上眼沒多久@@ 過大概一分鐘我媽咪就打電話來了 囧 看來真的是睡得很差勁阿!!第一次會這樣...
而且正打算要起床時.................我的MC就流出來了(對不起,想像畫面的話有點噁心,但就像是切到手指一樣血流出來一樣啦@@)....................

(唉唷!!!)


(衝廁所)

唉..現在開始覺得肚子很痛 >"<
我還要帶營隊耶拜託..讓我教召和營期能順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