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星光大道第一季final

林宥嘉真是太棒啦!!我很喜歡他,而且他好可愛,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讓我印象深刻,像是他的籃球(灌籃XDD).最喜歡作家事.煮烏龍麵還一邊唱歌(唱到破音) 哈哈~~
他的曲風尤其又很多變,我喜歡他勇於接受挑戰,一開始唱Radiohead的creep真是令人捏把冷汗.有點迷幻味道的歌曲加上是西洋歌,其實對於他而言是一種全新的詮釋..一開始聽評審老師講評時都有點害怕..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潘裕文,因為不喜歡王子型人物XDDD 而且他有點侷限耶,怎麼唱都是抒情歌,偏愛林志炫風格..不過我倒是覺得他會贏周定緯的說:P
結果周定緯的舞蹈可能也加了許多分(?)成為台灣的Rain之類的...但是唱韓語倒是成為他的優勢 哈哈
小美還滿可愛的耶,他笑起來有點誇張,但是一笑就讓人感覺很開朗耶,不愧是阿美族的!

在最後一集沒想到是我第一次算是比較完整的看完XD
下個禮拜是特別節目,再來可能就是第二季的開始囉..其實應該第二季會有壓力吧(應該會被比較)不過像是在第一季出來的每個都很強了,大概也會有很多唱片公司看上..

最重要的是在最後一個禮拜竟然喜歡上林宥嘉那種型的:P 他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是很調皮的個性..唱個歌都像在演戲一般地誇張和投入..但是給人一種認真的帥氣! 唱什麼歌就有什麼歌的味道,就算最後的陳奕迅的歌都把酒醉慵懶的感覺都唱了出來..讓人感覺很enjoy他的歌..(他是屏東人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