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HapiCamp]Day 1

今天是教召的第一天
雖然一切都是新氣象,不過經由分劇組(第一天晚會)也跟一些學弟妹比較熟稔..像是至少名字會記住了,也比較能夠名字配人...隻錢完全不熟悉的東西也比較安心一點..
第一天有一些感覺..像是營隊裡面感覺有三股戀愛氣..除了原本的一對情侶學弟妹外,還有一對學弟們(據說是同學)感覺也有點...mm..曖昧曖昧的...另外還有一個最難以啟齒的..就是連曖昧都很像是別人起鬨的...我的感覺比較是男有情而妹無意的味道..怎麼其他人都..嗯...不會講的感覺就是了..怪尷尬的XD 要是我是女生應該會覺得很難為情吧!
另外雖然很多時間都拿來de我們那齣很奇怪的戲,我們已經決定將他大刪減了(原劇本實在有點太爛XD)唉..演了三年,我依舊討厭演戲阿:P
不過我們明天會重用另外一齣戲..應該會比較好笑....
晚上的美勞試作很愉快,因為是教作束口袋喔~~耶~~真不錯~~我有一個自己做的束口袋勒~~以後可以自己作就好~~愛有多大就多大^_____^ 我也想去台北買布..
(束口袋還有旁邊有串珠喔..這個是秘密..)
今天大概最開心的時光就是作束口袋了! 哈哈!
現在兩腳非常的痠XD 我要去睡覺囉! 晚安~~おやす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