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戰鬥]巧遇

在偉文巧遇李孟寰(名字對嗎?),哈哈,上完統計課後看到他在地球村附近,害我以為他是在補地球村勒...
剛好跟他聊了好一陣子,感覺他還滿會聊天的,給人感覺也很舒服,真棒耶!!(Lesley真幸福>/////<)
不過後來說到了我問Lesley微積分,但是她不會的事情,李先生非常熱心地說叫我把數學式丟給他XD哈哈,不過我沒有他msn啦~~~
噗~沒想到真多交大的來補偉文呢!
但是看到外文系版的版名是寫說"宛如高三的補習補習再補習。"我高三又沒有補習=..= 覺得研究所開始補習後,跟以前所唾棄的補習竟然就這樣混為一談了...真討厭!!
我還是覺得大學之前的補習跟大學之後的補習不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