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戰鬥]疑惑

昨天補習的時候,一直都在思考為什麼我要補一科我完全沒有要考的東西啊?
是不是應該要把這時間空起來去念點我要考的呢?昨天就是在思考這個問題害我很苦惱..很想找猴子商量,可是他人又不在,有好多話想對他說,可是卻沒有長一點的時間可以交談>"<
討厭的是等到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帶快樂營教召了啦...連去接機都不知道是什麼時間.要是也不能去接機也很難過!!

--
今天早上的時候,剛好夢到猴子,反正情景就是在校園裡面,大概是半夜吧?我想要去找他..可是手機打他的電話號碼卻不通,後來還跟ken一起進了8舍去,可是我就躲在樓梯間,想等猴子來接我..我突然打了寢電到他寢室(就用手機打035712121轉幾號這樣)沒想到竟然是郭芳彰接的,瞬間就被猴子接走了(感覺他也在等我的電話)後來他就下來接我,可是因為我躲在樓梯間,他一開始還沒有找到我..後來我探頭出去一看,原來8舍外面有好多男生都在等女生喔XD(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還是什麼的)我們彼此看到對方就感到很開心,而且他還一直摸我的頭..對了,在跟ken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會一直摸我的頭@@
終於順利到達他們寢室後,我夢就醒了 >"< 連跟猴子講話的機會都還沒有......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財管其實可以不要補阿 囧
雖然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趁補財管的時間休息一下也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