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3]畢聯盃女排 vs.土木

今天晚上打畢聯盃女排,第一場比賽對上土木系,六點的時候土木系已經全員到齊在練習了,我們只有我、IO、小英到場,其他的隊友都還在上課要到5:25才會來,這真是有點對比。馨予、Peggy總算出現,但是獨缺哇貴,沒想到是因為曾經導過Our Town數十次的大導演來我們學校幫我們上課,所以哇貴就沒有出現,當時我們還在想說我們根本就少一名成員,這樣根本不能打QQ一開始還想要找學妹來幫忙呢~~不過對方當然是不同意,但後來又說可以了,還問我們說:「你們學妹不會很強吧?!」(其實說實在的來幫忙的學妹,當然是不會找弱的囉XD沒啦!開玩笑!)

第一場比賽一開始打得很順,不過後來有稍稍被追分,小英一直都很緊張,從比賽還沒開始前我就整個被他搞的也開始緊張了!後來我們比數都十分接近,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失誤,不然其實我覺得我們打的比對方好吧:P雖然對方有一兩個比較強的(感覺比較有在打球)不過整體而言,很像我們比較好一點點吧XD第一場的最後關鍵點竟然是因為我的發球落地得分就贏了(有點驚險)

雖然我們第二場比賽輸掉,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們是領先的,後來只以幾分差距落敗,又得進入第三戰Orz 不過第三場只有打15分,我們一開始還被打了5比0的攻勢 囧,不過後來我們扶搖直上(?)順利超前後,對方整場比賽根本就是會猛叫暫停嘛XD最後的關鍵點竟然也是因為我的單手絕活,呼!我都快冒冷汗了!很可怕!

不過我今天竟然有小殺了一顆球(?)其實我不太清楚我在幹嘛XD但我就是巴下去了,哈哈!謝謝伊凡的加油,還兼任攝影師,他的立場真是有點尷尬(呵,伊凡以前是土木系的,降轉來我們班。)還有猴子先生有來看我比賽,他還有一直在場邊叫我要加油,害我會小小挫到一下XD呵呵~~原本以為有可能第一場就是最後一場勒Orz大家實力很堅強啊!超棒的!下場比賽繼續加油,雖說對上應數有可能就是終結曲啦(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