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FLdrama]兩次化妝初體驗

昨天晚上七點幫演員們第一次上舞台妝,沒想到我的處女作還滿成功的,謝謝哇貴(我們最親愛的女主角)也很配合。其實化妝還滿有壓力的,想到也不是自己的臉,化醜了還可能要很對不起對方,所以就會滿緊張又害怕的。不過第一次我化的還不錯耶!至少還滿自然的~
今天晚上依舊七點幫演員們上妝,不過我今天打的底很像比昨天白,大家給我的意見也是昨天的比較好,所以明天希望可以朝著第一天的方向前進 @Q@ 打底其實看似很簡單,但其實是最重要的! 兩天化的眉毛都有人稱讚,真是太感動了!我其實在化的時候是很誠惶誠恐的啦!老實說演員平常都比我還會化妝了(至少自己會化啊!)所以真的很緊張呢!畢竟自己真的經驗不足 囧a

華利的妝就真的滿具挑戰性,一來小鳳凰說他自己的眉型本來就兩邊不一樣,其實小男孩的最大挑戰就是眉毛了!其他的沒有什麼太需要琢磨的地方,不過眉毛會決定一切,所以明天要再接再厲!眼線也要盡量不要暈開,不過據說是眼線筆的問題啊@@然後其他我也沒有甚麼大問題!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我不是那種要很多稱讚的人,但是收到顧客們良好的回饋是很重要的!

另外,提個題外話,這麼晚我還沒睡也是因為剛剛在幫假髮洗頭 Orz 我幫他潤絲(護髮)、吹整,還有整個把它梳順呢@@很耗功夫,還比我的捲髮還難整理!剛剛在廁所幫他洗頭和吹頭髮的時候,隔壁有個人正在弄捲髮幕斯,就一直往我這邊瞄過來,他一定覺得我很詭異吧,晤!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他該不會在想說 這個人怎麼頭髮那麼多還要戴假髮吧XDDD

Bubbly Chloe 提到...

他可能會以為我頭上的捲髮也是髮片.........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