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Christmas Eve 平安夜

往年都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今年感覺特別沒有,也是因為我們開始忙公演,忙考試,忙各式各樣的東西,忙得昏天暗地的吧?!新竹原本就沒有甚麼聖誕氣氛了,所以也不太期待,不過一想到去年還有去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區拍照,嗚嗚~~就很想要去看聖誕樹!

晚上和雅琪一起去多多咖啡吃晚餐,我點了"德國臘腸斜管麵",不過是一道很後悔的菜,就是俗稱的「地雷」啦!嗚嗚~我不太喜歡番茄醬汁的餐點,所以我真的很笨,選了一道絕對會是番茄醬汁的菜 Q____Q 跟雅琪暢談,不過最主要是昨天晚上的小小不愉快,但是聊完天之後,覺得心情好多了!尤其是我們兩個還一直自拍XD 沒想到雅琪也有帶他的相機耶,這真是太令我感動了,要跟我吃飯還特地梳妝打扮呢,甚至自己帶相機來XD 酷斃了!

回到寢室後,空蕩蕩的,想必大家都去過平安夜了吧!今天晚上可是吃聖誕大餐的日子呢,所以女二特別的空。後來我跟猴子先生去小7拿我的便利商店取貨的東西,之後就載他出去看醫生,這幾天他一直喊說肚子不舒服,一直叫他去看醫生,總是一波三折。上禮拜要去看時,馬偕掛號還要排很多天,今天又叫他去看時,又要掛號等到禮拜四,新竹生病的人大概都是掛馬偕了吧!今天晚上我們去「廖健仲肝膽腸胃內科診所」掛號,很特別的是這家診所一整個很華麗,就像是一般家庭的擺設(還滿優雅的!)請注意:下圖左是患者候診的座位,右圖是坐在位置上看上去的診所概圖。一整個很令人驚艷吧!











後來我們還跑去順發買滑鼠,NOVA買「軒轅劍外傳-漢之雲」,平安夜感覺過的很沒有聖誕節的fu,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也像是有人會說的:「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過節。」哈哈!不過雖然這樣說,我還是要選擇當天過節 :P (這點可是我的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