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曼波]afternoon time@Starbucks

昨天中午原本要去補習班補課,因為前幾個禮拜周末都在考試,想說自己也好幾堂課沒上了,所以早就預約要來補課。但令人傻眼的是,竟然課程也還沒開始,害我白跑一趟,加上上次被晃點那次,已經白跑兩次了!我跟猴子先生就到補習班對面的星巴克享受下午時光,我第一次點焦糖瑪奇朵,其實還滿好喝的!喝不太出來這跟我以前喜歡喝的拿鐵有什麼差別:P戒掉咖啡也已經是好長一段時間了,重拾咖啡的滋味有點懷念,而且索價不貲呀QQ Venti就要145元,原本我想要點Grande但是又被服務生說服,又點了特大杯Orz 不過星巴客的服務生服務真好,一整個很親切,還會說:「今天要點什麼呢?」

新竹市區,在補習班對面的那家星巴克環境還不錯,很適合在那邊享受下午時光,翻個書喝杯咖啡也很不錯~~~沒想到猴子先生倒是打了兩個多小時的NDS..還說:「我忙著統一天下啦!」(倒)真的敗給他了 囧|||| 我很喜歡二樓中間小廣場的圓形座位,那邊有沙發可以坐真是舒服XD要是可以天天都這麼悠哉悠哉就好囉~~

呵~都是因為猴子先生在旁邊打電動,害我很無聊地還在我的杯子上面畫畫XD後來還有另外兩個圖~~不過因為拍不太起來,所以就沒有拍了!哈!手機還是稍嫌弱了些啊!反正圖的大意就是阿宅猴的下午時間的三格漫畫XD 後來杯子被我們帶回來做紀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