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遊記] 2007日本語能力檢定考試@板橋

昨天下午四點去搭車,差不多五點半到台北火車站,我搭上262公車準備回民生社區時,沒想到我遇到變態,這樣說也不知道對不對,但他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他靠我靠的很近,幾乎都快貼上我了,然後一直不斷地在我頭髮跟耳際吹氣,一整個覺得遇到變態,我趕快換邊站,沒想到他還一直看著我,我只好臉向窗外看,盡量不去理他。重點是,還是個有狐臭的變態宅宅,還穿著襪子配拖鞋,超級怪!好加在他比我早下車,我還很擔心他會跟著我回家@@似乎是沒怪到那麼極致!在尖峰時段搭公車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搭了半小時超過才回到家,還真是累!

昨天晚上王怡莉和她男朋友來家裡打電動,兩個人買了新的PS2(?)所以整個晚上都在打電動。我剛到的時候他們在玩戰國無雙,後來又有看到他們玩瑪利歐,滿奇怪的瑪利歐,沒玩過這種的,而且是吃葉子會長出狐狸尾巴,還不是像任天堂那種瑪利歐可以發射子彈的耶!戰國無雙跟真三國有點像,但我覺得真三國無雙比較華麗,而且也比較吵,人物很愛一直講話(類似什麼敵人討伐成功的話)而且氣集滿的大絕招也比較炫XD 戰國無雙的內容我也比較不熟,畢竟日本史沒有念得很詳細:P 所以還是喜歡玩真三國啦 A______A (有好多美女)

後來我跟姐姐兩個人去京華城逛街,這是我第一次來京華城耶!(姐姐很吃驚)哈哈!不過沒想到京華城就在上次瑪利葉的旁邊而已喔?!而且可以很清楚地看到101了!好棒喔!這天晚上101的側邊亮燈寫著AIDS,還有一個愛心,今天是世界愛滋日嗎?這我倒是不是很清楚,是姐姐跟我說的,但是可以在這裡看到101感覺好興奮XD 京華城的球也未免太可愛,設計一半在外面,一半是在裡面,感覺很好玩,而且聽說平常會亮彩燈,不過今天沒亮,真是可惜!外面已經擺起一顆聖誕樹,有聞到一點點聖誕節的氣氛了,但是沒有東區新光三越的誇張!原本想拍照,但手邊只有我的手機,拍了一堆不太能看的照片XD不過有紀念就好啦,啊哈哈哈~下次再來拍鱉!旁邊的Starbucks很有國外的氣氛!很不錯!京華城裡面很有趣,很不同於百貨公司,裡面還有很美國接頭的噴漆塗鴉造型牆,還有人會在前面練舞呢!另外還有會投射在地板的螢幕,有的是廣告,還有看到一個是會有很多泡泡,你用腳去踢它,它竟然會彈開,很神奇吧!

我們來京華城的目地其實是要買小花的禮物,不過我們也自己買了很多東西QQ包括一人一條項鍊,還跟兩個設計師型的老闆相談甚歡,老闆人還滿不錯的,而且很親切,像這樣買東西才開心嘛XD其實它有很多小飾品真的都很可愛!而且老闆還是邱比特的愛好者!好多邱比特擺起來還真可愛!後來我們還到Net買了衣服,哈哈!今天處女座的購物運真的很強!而且還可以擋煞!!!回家還有杏仁豆腐可以吃,真是太棒囉!

沒想到晚上還是到快兩點才睡,可惡的猴子先生去宜蘭還在釣蝦勒,竟然都沒有打電話給我,還到很晚才打~~都沒想到我是個明天要考試的考生!嗚嗚~~真是太沒良心了吧!唉~然後就到了今天早上,沒想到真的睡過頭,書也沒看完(囧)不過真是很謝謝姊姊的愛心早餐,我覺得好好吃!還讓你空腹得飆車去火車站 Orz 不過打破李氏記錄,姐姐花了不到15分鐘就到了火車站,這真的是件很厲害的事情!好加在我們也很順利地找到停車位,搭捷運也馬上衝上一班,到致理技術學院的時候,離進考場的時間還很充裕。日本語能力檢定就是不一樣,一年一度的考試,也算是個大考試,連補習班跟攤販都會來,上個禮拜考托福的時候,就很冷清清,真是差很多@@考三節課真的很累人!考試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打哈欠,而且一直流眼淚(沒睡飽),不過考完時真的有種快虛脫的感覺!唉~~不過沒有把書念完是失策!但考完就好,我考完時就決定在一年之內我應該不會再來考了 Orz 如果順利過了,下次在報2級的時候應該是很久以後了吧!(倒)
後來我們再回到火車站去解決中餐,第一次去吃「福勝亭」,但一開始遇到很屎面的點餐員,印象真差!上菜有點慢,不過他的炸腰內肉還滿好吃的,加上飯跟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碗,這點還不錯,加上價錢平價,所以生意非常地好,門庭若市~好加在我們還算早來,不然就可能沒位置了~之後還有去一家平價美妝店「莫麗」,姐姐還介紹我她在用的好用化妝水,我也買了一罐回來要試試看XD呵呵,要是這罐是拿來消炎的話,其實也可以給猴子先生用~哈!感謝姐姐載我去國道客運總站坐車,真是個超級盡職的陪考員(太感動了!!)而且還可以有得吃、有得玩~這次來台北真棒!嗚嗚~~

回到新竹時已經是四點了,差點還回不來,車子又像上次一樣發不動,好加在竟然有壯士搭救(其實他是個賣粉圓的QQ)還主動來問我說「需要幫忙嗎?」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而且還幫我發車,真是個好人(噗)回到學校真是累,還要寫這篇後記心得,哈哈!不過這是一定要記錄的啦!(這篇還打真久XD)

這是我買的項鍊,我一看到時還說它像傘蜥蜴勒XD哈哈~~不過戴起來很漂亮!所以就買了!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居然遇到變態!!
O___________O
太恐怖了,買防狼噴霧給你@@

看起來還算蠻順利的~~希望日檢也可以過

匿名 提到...

你的遊記還真詳細XDXD
要是我是考生,我一定連逛街的心情都沒有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