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FLdrama]Our Town小鎮記者會@浩然國際會議廳


2007-12-20
今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四十五分就起床梳妝打扮了。沒想到弄好跑到妙妙那邊已經有點晚了,電腦的時間和手機的時間mismatch,害我遲到,囧。原本還跟比克一道去系館的,沒想到走到戲劇教室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忘記帶最重要的女主角的假髮,害我又衝回寢室拿,還是穿著低跟的鞋子用跑的,一整個很累。

很慶幸這次我負責的紀家兩個小朋友都是女生飾演,所以完全不需要我幫忙上妝(普通妝),不過也很剛好,這兩個都是需要假髮or髮片的角色,用頭髮反而我還比較在行,所以就整個覺得冥冥之中定有安排的感覺XD 雖然剛開始寄來是個有潤絲過的髮片,但是現在每次禮拜四一整排完就整個大毛躁,所以我可能要開始幫他想個整理的辦法了QQ 好家在另外一頂假髮沒甚麼問題,也不需要照顧 :P 不過長髮真的很難照顧,而且每次要綁頭髮都覺得它很難搞定!唉!不過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希望到演出當天我已經可以很從容不迫地整理艾茉莉的頭髮了!今天的髮型我滿意多了,因為比上次整排時看起來整體感還好。其實我以前是個不會弄頭髮的人,重點是我是個女生還不會綁頭髮很像很怪,可能也要感謝這次公演的機會吧,讓我完全地接觸我自己比較不足的地方:化妝、綁頭髮 :P 不過要是頭髮是捲髮我可能就比較會弄了吧,顆顆!

搞定我們的演員之後,我們就前往國際會議廳,因為七點半就在系館集合了,一整個還是很想睡Orz 其他組的同學似乎都是八點才集合Q____Q 後來有順道支援公關組的同學們,我先幫他們貼了貴賓位子的稱謂立牌,之後就準備要站在入口招待。學務長李大嵩是最早到的,但是他只是在簽名簿上簽個名就走了。後來副校長李嘉晃、副學務長張靄珠、圖書館館長劉美君、系主任林若望、林建國教授、劉辰生教授、人社院長戴曉霞,另外還有校外新竹市文化局兩位代表蒞臨,也有不少的記者朋友們到場,現場座位也是坐滿,真的很感動!記得在兩年前,95級學長姐"Tartuff"記者會時,邱羽先老師有給我們去參加記者會,那時候就對學長姐們的演出很感動(也可能是被華麗的衣服嚇到=口=)哈哈,希望我們今天的記者會也有帶給學弟妹們同樣的感動!還要謝謝于善敏老師的肯定,我真的以為他會講十個鐘頭呢!話說老師今天還有帶他的"兒子"來,名字叫做"底迪"的狗狗XD老師超級疼牠的啦!沒想到排助還要負責幫老師遛狗,囧。

記者會很順利的落幕,遠比我預期的還要早結束,我們訂的RT餐點(小蛋糕)三盤感覺完全不夠,餐盒反而是訂太多,貴賓可能沒有來的那麼多@@光是記者朋友也比我們預估的少!不過還是成功落幕了,大家辛苦了!下午還有繼續整排,真的很累!

預祝我們的公演也一樣順利成功!大家加油!
也請大家來看我們交大外文97級畢業公演「Our Town小鎮」的演出,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演出地點
新竹市演藝廳 (交通資訊)

演出時間
2008年1/3~1/4

18:30入場
19:00開演

免費專車
中正堂 | 18:00準時出發

全劇附中文字幕
開幕前十分鍾開放未持票者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