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3]家聚@Skylark

昨天晚上跟我的學妹們一起搭園區小巴到愛買Skylark吃家聚,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一的學妹(羞),雖然一直都有在msn名單中,但是我比較常跟洋蔥圈聊天而已!我一個學妹是叫洋蔥圈(很像是本名諧音),個性還滿爽朗的,而且很喜歡突然大聲講話XD不過一整個很不會有隔閡!另外一個學妹外號叫作JoJo,相對的感覺比較不熟,也不太主動講話,燙了玉米鬚這可能是我可以記住他的好方法!(長相有點像小皓!)

突然覺得Skylark有抄襲古拉爵Grazie的嫌疑,上次來吃Skylark時他還沒有改變menu,但這次去menu整個大改變,變得就是像古拉爵模式XD「開胃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只差在沒有開胃酒而已,另外主餐也沒有披薩,不過其餘的都超像(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我也沒有拍照,這真是太可惜了!)古拉爵當然菜色比較多囉,不過Skylark相較地便宜許多,所以有可能他們就是擬定「提供相差不遠的餐點,但是價格卻比較便宜」的策略,哈哈!不過我下次還會想再來吃!我今天點的一覽明細:香酥鮮魚佐香草奶油醬(開胃菜)、蛤肉巧達湯、照燒雞排(主餐)、藍莓優格起士蛋糕、草莓牛奶(飲料),原本想吃焗烤或是義大利麵的,不過前幾天都在吃大餐,所以還是算了Orz

雖說我們今天坐的位置,因為是沙發椅,整個太過於舒服,所以就有點消化不良 囧a 吃得很飽!後來還跟學妹們一起逛逛愛買,上次我請古拉爵的時候我們逛大潤發,我們這次逛愛買,搞不好以後家聚地點都在可以逛街的商場旁邊XD 只可惜我應該就吃不到啦~~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不過好像古拉爵比較好吃?!

Bubbly Chloe 提到...

嗯~古拉爵比較有氣氛,可是Skylark吃起來不算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