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FooD] 新竹♫義之坊Pasta Home

今天的晚餐是在新清大夜市的「義之坊」解決,新清夜很久以前就開始規劃,但是感覺沒有起色。除了有貴族世家還算會有人氣外,旁邊的小店感覺沒有很多客人。這家「義之坊」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去吃過一次,但那次印象沒有很好,所以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光顧過了XD不過慢慢地旁邊感覺多了許多店家,晚餐的選擇也變多了,所以今天又再度踏進義之坊。

我今天點的餐點是:奶油蛤蜊麵,今天正好有套餐贈送酥皮濃湯。猴子先生點的是羊肉火鍋。義之坊免費提供無限公司例湯和飲料,印象中以前喝過他的玉米濃湯並沒有很好喝,沒想到進步很多,玉米濃湯變得還不錯,只是有點稍嫌鹹了點(可能是因為我口味吃比較淡吧!)不過看猴子先生喝了兩碗,感覺是還不錯!飲料冬瓜茶也還不錯,雖說跟義大利餐廳很不搭,不過既然是平價的餐廳就不要太介意好了XD

我的奶油蛤蜊麵還不錯,麵量很多,口味很特別,不像是普通的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裡面有放九層塔,所以整個感覺有點像是帶了點青醬口味的白醬義大利麵。蛤蜊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怪,不是因為壞掉,而是因為他用的是最一般的蛤仔,我其實不太清楚真正要跟義大利麵搭配的蛤仔吃起來口味是如何,只是蛤仔味還滿重的XD但整體感覺其實我給滿正面的評價的,畢竟我印象中記得他之前並沒有很好吃,哈哈!猴子先生的羊肉火鍋就是最一般的小火鍋,不過感覺料還滿多的(抱歉沒有拍圖)而且才100元而已~料放的不吝嗇~猴子先生評價說還不錯。





















義之坊的客人還滿多的,大家也可以來吃看看!菜單如下:




















義之坊
店面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35巷27號
電話:03-5734890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吃過焗烤雞腿.感覺真的還不錯吃.聽說最近會有一系列的促銷ㄛ.希望大家要多支持義之坊.

匿名 提到...

我去吃過焗烤雞腿.感覺真的還不錯吃.聽說最近會有一系列的促銷ㄛ.希望大家要多支持義之坊.

Bubbly Chloe 提到...

樓上不曉得是哪位呢?
還有你post了兩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