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Countdown for 2008

沒想到再過個兩天就是2008的到來了,今天真的完全沒有過節的fu啊~連我最愛的聖誕節都沒什麼氣氛,我今年都沒有跟聖誕樹拍照耶!光想到禮拜一竟然是跨年夜,一整個很不可思議!尤其那天還要上整天課!這件事情就是告訴我們:以後選課要先看跨年是哪一天在做決定XD

哈哈~不過我想沒有跨年fu的原因有二:一來就是我們的畢業公演就在新春第一炮,成為新竹市立文化局六校聯合文化祭的開場。最近當然都在密切的練習以及準備,我們也幾乎不敢鬆懈吧!這個假日整整要從中午12點到晚上9點或是可能更晚都跟大家同舟共濟了!其實我也為我自己的期末考開始擔心了起來啊 >@<

再來就是研究所考試也迫在眉睫,我知道時間所剩不多了,我都在弄公演的事情居多,所以我現在已經有種能拼多少算多少的的準備了!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年特別沒有過節的感覺,有點點兒難過XD

今年的101煙火應該會更漂亮吧,台灣人就是很愛比XD 總是會再拿前幾年的煙火量或是精采度來比一比,比輸了感覺今年的煙火就沒什麼爆點 囧a 雖然沒有辦法到現場去看了,不過煙火就是那樣嘛,其實要當下看才有那瞬間的感動,時間過了之後在看其實也沒什麼意義。新的一年開始倒數了,畢業公演也正在倒數中,還是最希望我們的公演大成功!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辛苦的一年阿!!
加油,一定可以順度度過公演跟研究所考試這兩大關卡的~~~犧牲一下跨年沒關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