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聖誕禮物

雖說聖誕老公公從來都不會來送禮物給我,不過記得去年我老媽還買了隻聖誕小豬豬給我當禮物(感動),還有我做了年曆給猴子先生,他回禮送了我件毛茸茸的長版衣(不過我穿起來很像不太好看,所以我只穿過一次,囧)。今年我還沒有聖誕禮物,不過昨晚收email的時候,收到一封信寫著

"感謝您參加本公司所舉辦之『我的人生路-大學生就業趨勢大調查』活動並恭喜您抽中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欲了解詳細的得獎訊息請上公司網站(www.cathaylife.com.tw)之『最新消息』查詢。

 此外,公司近期內將寄發得獎確認信,請備齊相關文件含:1.身份證正反影本2.在校證明正本(影本恕不接受),並將確認信之資料填寫後,於97/01/07()前回寄(郵戳為憑),本公司於確認資料無誤後,將獎品郵寄予中獎人。若有疑問,請洽活動主辦單位。

 祝您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鼠年行大運!"


哈哈,前陣子猴子先生一直吵著要i-Pod,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幾個可以抽i-Pod的地方參加抽獎,這個「我的人生路」也算是其中之一。沒想到我沒有抽到i-Pod,抽到了華納威秀電影票,還算不錯啦!我很少會被抽到的耶,偏財運很差(哭)哈哈~~昨天有一整個"哇出運啊~~~"那種振奮感!不過看一看上面的獎項,我倒是比較想要SOGO禮卷啦XD不過我已經算是很幸運囉,感覺很多人去抽但是才抽滿少人的,還能夠抽到我是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至少也不是甚麼太不實用的東西,而且我正好想去看「國家寶藏2」!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