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為什麼猴子先生註定得當猴子?

嘿嘿,今天被我發現原來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啊!

第一、猴子先生的英文名字叫做Paul

今天無意中瀏覽到某個有關於聖誕節的網頁,然後就看到很熟悉的猴子圖案(其實還滿多牌子會作猴子的啦!這隻猴子還滿prevailing的啦!)


咦?我才發現原來這隻猴子也有名字,應該說也有"牌子",名字就叫作「Paul Frank」(驚)不知道為啥這麼巧XD 這隻猴子也叫作Paul.....

第二、Paul Frank和猴子先生的共通點

其實我並沒有深入研究Paul Frank這隻猴子的來龍去脈、身家背景等等,不過最主觀的就會看到牠的"大嘴巴"。沒錯!這是它的特色,而牠的別稱就叫作「大嘴猴」。哈哈!猴子先生的嘴唇也是他的特色,擁有超級性感的豐唇勒 >/////////< 雖說嘴唇一直都是他的敗點,不過竟然不謀而合跟這隻猴子一樣! 總歸以上這兩點,讓我今天異想天開,也讓我了解為什麼猴子先生註定是隻猴子了!因為真的很適合他:P





:::::更多圖片欣賞:::::GO:::: Paul Frank官方網站


看起來這隻猴子很像會玩電吉他,怎麼又越來越像猴子先生了@@Paul Frank應該就是他的代言人了吧 囧>
不過Paul Frank這個牌子還出滿多奇奇怪怪想得到的東西的耶!而且都不會很醜XD 多少也跟流行趨勢有關係吧,日本文化的影響,現在倡導可愛力量大,難怪現在設計動物的名牌也越來越多囉!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orz
其實現在也少人叫我猴子啦
不過這隻猴子還蠻可愛的阿 有點像吃檳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