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曼波]2007聖誕夜 | 海島咖啡@新竹

一直都忘記紀錄我們聖誕節當天去吃的餐廳了,剛剛突然又想起來這回事@@前陣子忙公演忙到沒時間記錄了,現在就來補寫一下食記好了。

在新竹住也快住到四年了,要吃餐廳也是要特別做功課,當天我還特地上批踢踢FOOD板查資料,最後終於決定了要去這家位置也算滿近的「海島咖啡」。大家給的評價都還不錯,而且據說位置很少,常常晚上去都要等位置。聖誕夜這天因為晚上七點就要去幫演員上妝,我們就把吃飯時間提前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完全不用等位置。位於東山街的海島咖啡,就是從寶山路騎下去後,第一個seven路口右轉後,就在騎到東山街左轉就會看到了。位在竹中大門口前,我們去吃的時候還正好遇上下課時間,很難想像這邊會有開一家平價不錯的餐廳,選的店面位置很特別QQ不過就正如其名,海島咖啡這家店裡頭似乎就是充滿著「海島」的氣息,從店家的外觀就是以地中海地區的藍白色調搭配,在加上裏頭擺飾的照片、造景等等,都讓你沉浸在海洋風情當中。


另外有個沙發座位是非常熱門的,聽說來到海島咖啡的人都想要坐這個位置,通常只有有預約的客人才會坐到這個位置,感覺很適合聚餐。不過看位子還有六位,看來要是不是同學或同事的群體聚餐,恐怕很難會有機會坐到這個位置囉!(右圖)



說到很有海洋風味,店裡面的天花板擺飾還有一整排的海鳥會在上面,真的很有趣吧!看來老闆十分用心,店家的各種擺飾都是有意義的。還有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連店內的吊燈都放上有聖誕老公公的玻璃樣式,在牆邊的小角落還貼心地擺上兩株聖誕樹蠟燭裝飾著,帶了那麼點聖誕味兒,很可愛的idea。

我們的前湯是很濃郁的南瓜濃湯,我很喜歡南瓜湯!(驚呼)雖然裡面完全沒有配料,不過就是很好喝!前餐麵包我覺得也很好吃,也有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XD有兩個是香蒜麵包,另外兩個比較像是雜糧麵包。


我和猴子先生點的都是焗飯啦,我點的是南瓜雞肉焗飯(網路上還滿推薦的),猴子先生點的餐點名稱我忘了,哈哈!真是抱歉!不過很推薦大家他們的焗烤,還滿大碗便宜的:P又不收服務費喔!

看來太慢PO食記真的是有點不太記得了=口= 下次會有機會再去吃的!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