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包餡的我都愛!

我很喜歡所有有包餡的東西,舉凡是包子、水餃、燒賣、雲吞等等,只要有包餡的東西我都好喜歡!覺得很難抗拒這些東西的誘惑,每一樣都好好吃。

最近的早餐都是全家包子,一開始我會吃那三種地方包(民雄肉包、東河肉包、另外一種忘了)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東河肉包。後來我發現醬油黑豚包成為我的新寵兒,這個肉包超大顆,但是又不會有皮多吃到膩的困擾,味道也不錯!今天去買早餐時,發現又出了一款新的肉包:梅干扣肉包,買回來吃後其實也還好,沒有比黑豚包喜歡,而且價錢也比較貴(NT$22)。另外還有它的皮厚多了,雖說名稱取得很高級(有頂級包子的感覺),但是其實沒有很喜歡XD

想到這個就想到前兩天吃了全家的燒賣、福州包,才驚覺真的全都是「包餡兒」的啊!不過還是很喜歡吃!

--竟然發現有Mr.Baoz包子先生這種東西,他的包子感覺也太華麗了,整個把傳統的包子行銷包裝了起來!很想要去瞧瞧,看到滿多人PO食記的,包子真的弄得快跟辦桌一樣了!

延伸閱讀:

峰大的生活札記:: [食記]Mr.Boaz包子先生‧石牌
醉鬼的古堡酒窖:: Mr Boaz!

Mr.Baoz包子先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電話:02-2821-5252



p.s. 很多人都打Mr. "Boaz",但其實人家是Mr. "Baoz"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雲吞喔 我都說餛飩耶 呵呵我也超愛吃

Bubbly Chloe 提到...

其實我也是說餛飩!!!不過我想說雲吞比較好打(不用選字)..還會有人說"扁食"壓..很多名稱XD

對啊,發現現在什麼都會叫Mr. or Mrs.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