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FLdrama] 08-01-04 小鎮 last day

我們只做兩天的表演期,第一場表演完接著第二場,其實也就是最後一場了。今天在幫哇貴上妝、上頭髮還有幫其他人上妝或是幫小鳳凰弄頭髮時,都想著以後要再弄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今天就是最後一次,就是結束了!心裡面其實有些感傷,這半年來的日子,辛苦了多少時間,不知不覺對於公演就是這麼地投入,幾乎全心全力的付出了。

今天我們人手更少,kiki和第一天幫忙的希寶都沒有來,而且要趕著兩點整排,所以化妝組又將潛能發揮到極致了!話說其實前一天到演出前十分鐘,其實我們都還趕著在下面化妝,下午總彩排時,老師後來又給演員筆記,整個到六點十幾分才放演員來吃飯加補妝。25分鐘內要補好所有的演員,包括頭髮的整理,這真的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老師還一直到後台來跟我們說「服裝組,加油!」(那時候真想哭。心裡想:老師,你在把我們的能耐發揮到極致嗎?)第二天原本觀眾就比較多,沒想到還有開放到三樓。也有可能因為觀眾很多,讓大家有點比較緊張。中間還有一點小小出包,女主角嘴邊的麥克風在第二幕時掉了,害我非常地緊張和不安,因為換麥克風的時間會壓縮掉我幫艾茉莉換婚紗的時間,所以也很感謝一直都有幫我換衣服的宇吟,還有其他在旁邊支援的大家!這次謝幕時,站上舞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一切都結束了。我好想緊緊地擁抱大家,97級的大家,真的辛苦了,你們都是最棒的!

回到系館時,大家的感性時間,才知道其他的組別的辛酸,大家都好努力地在完成這次的畢業公演製作,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夠畫下最完美的句點。謝謝所有的老師,雖然我沒有來上暑期的公演workshop,最要感謝于善敏老師,你的苛求雖然一開始讓我覺得是個重擔,但是我想要盡力達到老師的要求,最後還聽到老師對我們服裝化妝組大力稱讚,一直說我們好棒,很愛我們,真的都快掉淚了!一切的辛苦真的值得!

公演結束了,回到正常的大四生活,覺得有點不適應。接著要面對禮拜一的期末考大魔王,個體經濟分析、日文、西文的期末考大轟炸,雖然我覺得有可能會爆炸吧!

--
我還有很多感想文要寫,就先記到這裡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