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曼波]魚寶貝

昨天在NCTU_TALK看到有人要送魚,通常這種好康文(泛指免費贈送的文章)都不太好抓到機會,常常有時候會回完信就會收到對方回信說:』抱歉,已送出!』(這時候就覺得"時間點"很重要了!)不過,這次我很幸運。原本我是想說要寄養在IEBI Lab學長的魚缸,所以我不假思索就回信給對方。(幸好連乃學長也答應讓我們的魚加入他的小世界裡)

晚上的時候,收到對方傳來的簡訊,於是很快的在BBS上聯絡好要去拿魚。晚上走到研二舍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重點是我還查過學校地圖才知道研二舍的地點XD(一開始我都以為是在竹軒旁邊那棟呢)從對方的談吐和講話方式感覺他是個愛魚人士,在拿魚給我的時候還特地叮嚀我要好好拿塑膠袋,還擔心我的袋子有夾縫會夾到魚之類的QQ另外還送了我這些小燈科魚的魚飼料,還交代我要放進魚缸前要先舀一些自己的水讓魚適應下。頓時讓我覺得我擔負重責大任,這些小魚都是對方的寶貝的感覺 噗…

看著這些"紅蓮燈"、"藍蓮燈"、"綠蓮燈",心裡面想著』天啊!我帶了一群"紅綠燈"回來了吧!』(名字很有趣,之前我不知道有這麼多種顏色的燈呢!呵呵…)現在這些魚寶貝暫時先寄居在連乃的魚缸裡,看來很像大雜燴,我的這些燈科和其它種類的魚相比簡直就是"文靜害羞型",其他的魚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亂擺;而這些小燈都不太怎麼動,很喜歡圍在水草堆,一群一群的活動,也不太胡亂游來游去。昨天觀察的結果發現,這些燈科全部都是"剪刀"尾巴,而其他很好動的魚都是"片狀式"的(所以都是左右搖擺,擺來擺去的感覺很忙=口=)哈哈!很有趣的發現!另外我還有一隻比較大隻的"藍眼魚",長相就比較沒有那麼漂亮,哈哈!不過目前這些就是我的小魚兒!

我和猴子先生也要去買小魚缸來養,一直寄居在別人家也是不好意思啦(羞)看魚真的很有趣!

這些是連乃原本的魚(部份),牠們太愛亂動啦,很難捕捉他們,最好笑是圖片右方的那隻大肚魚(肚子超大的,昨天還被一位學姐問說是不是懷孕了 囧)科科,他的臉超好笑的!而且很愛把便便拖在後面游來游去 囧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阿,是魚耶,好酷喔~
我想看看QQ
魚魚魚魚魚魚

Bubbly Chloe 提到...

XDDDDDDDDDDD

好哇 等有買小魚缸時再給你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