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13]去語言中心耍笨(哭)

今天實在是非常勤奮的一天,我聽了七天份的Advanced外,晚上還自己去語言中心聽托福iBT聽力,非常的努力向上,但是是充滿英文的一天@@其他的完全沒碰(汗)

距離上次來到語言中心竟然是大一的時候,那時後忘記跟誰約了,還會固定來語言中心一起去聽英文,印象中是為了要應付學校要舉行的全民英檢中高級,所以那陣子有去語言中心大概兩三次吧XD哈哈!當然是非常久遠的記憶啦!現在重新回味,結果我徹底忘記到底有什麼規則,進到語言中心後,一整個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看得我眼花撩亂、手足無措,光在門口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刷哪邊的卡才能進去。經過工讀生好心提醒,其實是不用刷卡,直接進去就可以了@@而且包包一開始我還差點要背進去裡面呢!原來是要擺在外面的!我甚至還跑去直接問說「請問我要聽托福的話,是要去哪邊找書?(嗚~~因為這裡面也沒有電腦可以索引啊!)」幸好工讀生人還不錯,托福的東西竟然在流通台的正後方,真是有點奇怪。接著總算可以走到視聽電腦去開始聽我的托福,沒想到我在裡頭晃了一遭,就是找不到手上拿的號碼卡相對應的電腦機台(哭)。

然後...........我又只好去問工讀生(而且晃來晃去的,連裡面的同學都開始盯著我看了@@)原來是不用照號碼坐的啊,只要隨便找一台就可以用了。晤~真是尷尬!另外,原來語言中心開放時間是早上9:00到晚上9:00,所以9:00一到,我又只好乖乖地離開,晤,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都已經在交大的最後一年了,反而是最積極使用學校資源的一年啊QQ

--
工讀生的感覺很像一個人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加油!!
英檢一定要高分過關!
不過我好像三年從來沒去聽過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