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R]懶熊擺脫可愛?

天!今天隨便逛逛san-x網站時,發現以往都是橘色、黃色暖色系列的懶熊怎麼有變成黑色時尚的圖片(大概就是小區塊的廣告圖)於是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就看到這款懶熊包包系列,一整個讓我很吃驚!蝦咪?!懶熊也開始打進時尚市場嗎?遮掉懶熊的圖案之後,就像是個專櫃包一樣!但是又帶了一隻可愛的懶熊,一整個很不像懶懶熊原本的風格,可是很可愛說!原本都只會出什麼帆布包、購物袋,但是現在整個level up的感覺,還有一整套的包括化妝包、小錢包,這根本要搶佔名媛市場 :P 呵呵!當然是沒有那麼高級啦!顆顆,該不會以後Rilakkuma也變成一個專櫃名稱在賣包包了吧 ^O^ 真期待!

--
另外,10月份出的下午茶系列,首度推出甜甜圈的形象和懶熊結合,一整個很卡哇伊,我開始很注意有關於甜甜圈系列的東西!沒想到又讓我看到一個超好玩的東西....

將將!懶熊坐墊!屁屁大概就是要放在那個洞洞裡吧,哈哈,真是太好笑啦!可是很可愛耶!天啊~~上次那個超大型的懶熊甜甜圈的甜甜圈也是拿來當坐墊,已經夠可愛了說,沒想到san-x還趁勝追擊喔,還推出這款,晤,它成功煞到我了。讓我想像一個畫面是:家裡面擺給客人坐的小椅子全部改成甜甜圈!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超想要的!還可以邀請大家說:「快來我家坐甜甜圈喔!」感覺很像碰碰車之類的東西XD

搞笑造型,這款未免也太好笑了XD一整個像是懶熊變胖了,浮腫的畫面QQ

--
連結網站:http://www.san-x.co.jp/newcha/2007/new261.html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不喜歡黑色系的..
懶熊還是顏色鮮艷比較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