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Music| 星光大道1102翻譯歌曲

梁文音 Time to say goodbye


[原曲] Andrea Bocelli & Sarah Brightman

[翻譯] 張惠妹


林宜融 Promise me


[原曲] Beverly Craven


[翻譯] 辛曉琪

(辛曉琪的找不到比較好的MV檔)

賴銘偉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葉瑋庭 Stuck


這次的星光大道翻譯歌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Promise me",雖說歌詞是在講兩個漸漸貌合神離的戀人,但是我覺得是首很有感覺的歌!推薦給大家聽 :)
另外還有"Time to say goodbye"這首超高難度的歌,雖說梁文音並沒有詮釋到原唱者的那種功力,但我想就像評審老師說的,這首歌要是有到7.80分都算是成功了。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是首非常耳熟能詳的西洋情歌吧,覺得作曲很有中文味。"Stuck"這首歌我竟然是只聽過英文歌,我沒有聽過戴愛玲翻唱的"我該得到",不過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首英文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