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R]唉唉~~~~

看了很多懶熊迷的網誌,真的自嘆不如啊!不過我現在沒有辦法養很多懶熊,而且也沒有時間了,希望懶熊會等我到明年考完!現在的我不能在繼續懶懶過生活下去了,而且越看越覺得很想要買的太多了,景品實在是很可愛!原來還有分所謂的官方出的和景品啊,我一直都不知道呢!對於懶熊的了解還是處於很弱的地步,一整個覺得自己很不足。希望有天我可以找到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歷史檔案,連每一組景品全幾組的圖片都有就好了~~看來暫時還是先不要管景品好了,知道景品隻後好可怕喔,整個深陷其內(哭)官方的都買不完了,還來景品喔 @Q@
呵呵,不過後來想想,就是因為有景品才讓懶熊更可愛呀!而且還可以帶出去cosplay一下XD 還可以幫他拍照,看到他這麼可愛,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當日本人也真好!以後絕對要去住日本!

你看你看!出什麼好學生上學版嘛,可愛成這樣對嗎? (哼哼~~)
這只是其中一種,還有好多好多款的景品喔!全部都想要!

--
圖片來源:St. Characters這個網誌似乎很久沒有更新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