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R]我的懶熊物語 episode I

這是最近跟懶熊選手買來的四隻古早懶熊,我從來沒有買過景品,這四隻是我的第一次!而且我還發現這些早期的懶熊會跟現在的懶熊顏色有差別,耳朵都又大又圓(笑)不過很可愛呀!吃東西的還差兩隻就可以全套了:P 還有一隻是吃麻糬,另外一隻是拿餐具趴在地上的懶熊~~至於拿花的,它原來有四種花色,藍色是代表成功和另外兩種意思(不過我就取我想要的意思:P)呵呵~~希望它會為我帶來好運!話說不知道有沒有懶熊是拿布丁的~鬆餅跟鬆餅盒都是最經典的配備~~還有差一個它的布丁!呵!泡澡澡那個是溫泉旅行款,其實我可以買到整套,不過買起來又是很可怕的數目了 Orz

嘿嘿,這兩隻是喜歡懶熊到現在最大隻的懶熊了!有大約35.6公分左右!好開心喔!有想要幫他們打個圍巾,或是做個廚師帽和圍兜兜,就會像現在的Rilakkuma Cafe裡面的大懶熊和懶妹娃娃了:P (示意圖如右)
哈哈~~~真是酷斃了!其實懶妹我很少耶,現在懶熊居多,我不是不愛你喔,妹妹~~
大隻的懶熊們都好貴喔,動不動就要上千塊的,看來錢要賺大張一點,不然也養不起他們這種高檔熊寶貝 Q口Q 你們這些搶錢貨,還敢開咖啡店,蛤?不跟你們好了啦,都長那麼可愛!
以上就是我上次說我再給大家看我"最近"買的多恐怖的後續報導~~我是拿我姐爛掉的卡西歐拍的,其實看不出來有壞掉吧!哈哈哈~那是因為在室內看不太出來,其實它是有黑條紋的!而且在室內拍比較可以減少活見鬼的機率QQ


示意圖圖片來源:San-x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哈哈 懶熊變胖了 新的肚子比較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