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為什麼他/她交不到女/男友?

偶然在別人那看到這兩篇文章的連結,女王的書我倒是沒看過,他的大名我也是今天才聽到,不過這兩篇文章還不錯,分享給大家看看!

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友?

我個人覺得第二篇寫得比較好~女生交不到男友那篇我可能沒有什麼可以感同身受的地方吧!反而是男生那篇,我認為女王也指出滿多我也認同的點的!「只有懶女/男人,沒有醜女/男人」這句話本來就是兩者都適用了,而且女生相對來講比男生更不是那麼注重視覺這點也很對。

「對啊,他們要女生胸部大、腿要細,屁股不能大,有點小腹就嫌人家胖,但是他們自己脫了能看嗎?你是有胸肌、腹肌還是腿長屁股翹?我不懂那些愛惡意批評女生身材的男人,你們這些男人到底是誰的身材能看啊?!」
我覺得男生要約女生,他們當然要事先做好計畫,要吃飯一定要先訂位,甚至規劃好路線避免塞車等太久,不要約難找的地方,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不要連要去 哪都不知道,陪你塞車又繞好幾圈找不到車位,好不容易找到餐廳結果沒位還要排隊,你說,就算我對你多有好感也瞬間down到最低點。」

做得到上述這件事情(事先做好計畫,約會就是男生都規畫好行程了!打扮漂漂亮亮出門就對了!)的男生應該還是有吧?只是我們家猴子也不會就是了:P 呵呵~~
男人們、女人們,或者甚至是情侶們,都應該看一看這兩篇文章啦!哈!

--
相關連結:

I am Queen 部落格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