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FLdrama]小小竊喜

最近總算一些衣服大致抵定,有些衣服也已經到手。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主動跟演員連絡,不過大概是因為我都自己打點好了吧,所以就不太需要他們自己準備東西。因為禮拜四就要試裝,所以有些事情也要交代一下演員,還有一些其他可以問別人有沒有的東西也請他們幫忙問問。今天晚上很開心得到一個回饋,聽到小鳳凰說:「KI說你找的都超好的!真高興是你幫我找!」一整個覺得很榮幸,不過也是因為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找衣服呀!Y拍和露天我幾乎一項就是看100頁以上,而且會兩邊都找過,甚至還把一些項目整個拍賣的頁面全都看完了,之後我在自己做整理寄給組長,而且必定再三詢問和討論之後才會決定是否要購買!

雖說很time-wasting,但是我的原則就是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只要給我的工作,我都不太想要馬馬虎虎交代過去,一定也是要作到我自己滿意才敢拿出去!哈!可不要說我是龜毛,這是我的做事原則罷了!我可不想要面對別人的時候尷尬,因為自己還沒有把事情弄好,這樣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對吧!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作事情就是要這樣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