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FooD] 新竹♫蛋蛋屋@SOGO

今天晚餐是這個。將將!蛋蛋屋 Tamago Ya!
之前在台北西門町本來要去吃,但是因為排很多人因此作罷,沒有想到現在在新竹SOGO13樓也已經有了分店啦!喜歡吃蛋包飯的、或是喜歡吃蛋蛋屋的朋友有福啦,因為現在在新竹也吃得到囉,不僅如此,台中桃園也都有分店了!看來日式蛋包飯店經營有成啊!
店 內的擺飾很簡單,一些可愛蛋蛋的海報,上面就寫著「蛋蛋屋Tamago Ya」,不過海報還滿可愛的!我和猴子先生分別點的是「鐵板雞腿排蛋包飯」(NT.260)以及「野蕈牛肉蛋包飯」(NT.320),加80升級為A餐, 附飲料與湯品;若是加148元升級為B餐,則是多一個甜點。我和猴子先生都選擇A餐,我們的飲料分別是熱阿華田和可爾必思沙瓦(根據服務生的說法,沙瓦是 一種氣泡飲料,大概就是類似汽水吧!)
很快我們的今日湯品就上來了,是奶油蔬菜湯,不過我看他的蔬菜都是紅蘿蔔吧,加上一堆的香菇@@晤~~真是令我卻步,就不過是個「鮮菇濃湯(註1)」嘛 囧 於是我把湯喝完後,剩下一些香菇就不敢繼續喝了。猴子倒是喝得津津有味的啊!

我的餐點是第一個上來的,鐵板的香味四溢,加上雞肉的味道,整個就感覺很可口。吃過一口之後,感覺也不錯,雖說蛋包飯裡面的飯是完全的番茄拌飯,不過雞肉已經給他70.80up的分數,所以也不會太計較囉!再來就是猴子先生的牛肉蛋包飯,嚐了一口他的牛肉後就知道為什麼會比較貴的道理了,牛肉真的超級嫩,而且很好吃!只不過缺點就是整個口味太重,稍嫌太鹹了一點,口味我也比較不喜歡。我的鐵板雞肉除了就是比較乾一點外,整體口感還算不
錯,日式醬油的味道也很好吃。


猴子還說他想要點咖哩雞塊,我還有想要吃的鮭魚焗烤,或許下次還會再去吃,蛋蛋屋還算是不錯啦!而且服務生也都滿週到的,有加收1成的服務費,但也算合理啦!至少有一直來「整理」我們的餐點和幫我們添水,還算是基本服務有作好的地方。好加在我們算是比較早去吃,不然等到大家都血拼完後,正好來12樓吃晚餐,到時候我們的位置可能就是要到很擠的兩人座位了!我們可是坐沙發呢!(竊喜)有點像是在好樂迪,要開始來唱KTV啦!


--
之後我們在SOGO順道逛我的球鞋,沒有想到沒有找到喜歡的球鞋,竟然買了一件羽絨衣XD但是實在是物超所值啊!哈哈!而且最近正在周年慶,SOGO真是超多人的啦!沒想到阿妮塔下午也跑去SOGO了,真是大驚,秋冬真是個購物的季節,年底吧,百貨公司也是趁現在才有這樣的人潮了啊!(要不然可能是要等到跳樓大拍賣的時候了:P)
還有原本要買的豆腐娃娃,跑去補給站的時候竟然已經找不到,看到的是開始要應景的聖誕商品周邊。我們跑到三樓娃娃區詢問店員之後,幸虧還有貨,不然猴子先生就準備慘遭我的毒手了喔!顆顆!一整個大開心!30吋的娃娃就這樣扛來扛去的也很有趣!

註一:鮮菇濃湯是Mos摩斯漢堡湯品的其中一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