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CASIO EX-S500.600嚴重問題!

今天本來要拿著CASIO快樂去外拍的,沒有想到卻發生一件噩耗!相機螢幕顯示的畫面一切都為正常,但是按下快門後,顯現出來的成像卻是非常可怕的畫面:曝光過度一整個像是活見鬼一樣,顏色十分地古怪,應該是比較偏暗的顏色,但卻變成整個走綠色基調。我一度非常緊張,心裡面想說我可能是設定到什麼怪模式去了吧@@於是reset,但是卻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依舊是像活見鬼的畫面!快樂外拍的計畫因此泡湯,整個很低落!還被柯好人老師說我們在摸灰 囧a
上網查到這篇"隔壁老王"寫的文章:
http://oldwang610.blogspot.com/2007/08/casio-ex-s600.html
我的情況正如同他所描述的,曝光過度、顏色異常,但是我倒是沒有發現黑白條紋。不過在我回到寢室,將今天拍的一些照片傳上電腦後,我就發現真的有這問題了!我的問題完全吻合!可是沒有想到這是卡西歐相機S500.600的宿命,發現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一整個覺得很傻眼,用一年多鏡頭就會壞掉這樣怎樣的道理,只有僅僅一年壽命的鏡頭。唉!其實這台卡西歐也不是我的,是我老姐的,我今天就很緊急通知他這件事情,但她也是覺得她不會拿去修吧,與其這樣,她寧願買新的。唉~想到沒有相機了,一整個很難過啊!我的z5,什麼時候我才能把你抱回家呢?唉~~~

下次大家要買卡西歐相機前,也要多多考慮了!(這篇的用意不是要來抨擊卡西歐啦!不要誤會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節哀吧!:P
我同事最近因為XBOX360出問題,也跟微軟有點爭執,微軟一開始硬說他改機,可是他明明是從軟體那邊買來的,結果他就去消基會跟消保會申訴,最後成功讓微軟退步,讓我有點心動自己先去申訴,如果我真的有行動,也有進一步消息,再跟大家說吧!

Unknown 提到...

更正"可是他明明是從軟體那邊買來的"這句,是從微軟那邊買來的

Bubbly Chloe 提到...

哇!我沒想到老王會看到我這篇:P
好哇!如果有行動 我在叫我老姐去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