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E-shopping

早上起床看ptt的es版(e-shopping)一整個很生火,現在網路購物已經蓬勃發展到一種地步了,尤其是在版上經由大家的經驗分享還可以大致歸納哪些賣家是黑名單,而哪些則是非常棒的賣場,有可能他那家的衣服、鞋子等等品質特別好之類的。我想這就是share的好處,這也是為什麼es版高人氣的關係吧,它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最近很當紅的瑪榭80D絲襪害我也很想要買,尤其是鐵灰、丹青、酒紅都在考慮中,當然最基本款的黑色我也想要買,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合買,這樣就可以省運費啦!其實運費也沒多少啦,只是說可能也有一雙褲襪的一半價錢,就會覺得能省則省 :P 冬天就是穿褲襪的好時機啊!好搭又保暖,老實說真的不比長褲差,而且還會想要搭靴子。晤,話說我今天也被一家賣的靴子煞到,頓時覺得es好可怕啊!趕快逃離~~~~~~

p.s.有人要買絲襪的話趕快跟我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