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3]Lucky me

最近有開始走好運,我申請的「陳介臣獎學金」順利申請到,沒想到陳介臣是一位台南學子,出生在民國前的時代,當時的環境困苦,勤奮求學的他還為了求取知識徒步到台北去念書,後來他學成返鄉,在家鄉從醫,之後為了要鼓勵一些後進學子也能夠有求學的機會,因此成立基金會,每年頒發獎學金給出門在外求學中的台南子弟。這次我也很幸運的能夠申請到這個獎學金,雖說我還特地大費周章地跑回台南親自領取,但是沒想到是給支票,還得要跑郵局去洗。之後還要函寄基金會,大概就是寫些感謝和一些激勵的話語給基金會裡面的義工朋友們,不過我看到陳介臣先生的簡介一整個很感動,想到自己身為台南人也與有榮焉。(台南真是人才濟濟,而且充滿溫情!)

前些日子學校樂活月,衛生保健組在圖書館也有舉辦展覽,大概就是介紹一些健康常識,另外還有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很幸運,我也有被抽到。雖說不是什麼大獎,但是就是有樂活月記念T恤一件。哈哈!最近應該還算是滿幸運的吧!(燦笑)希望好運會一直持續!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加油!
努力的人會有好收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