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入秋冬

今天超級懶得出門,下午開始風就刮的很大,然後天氣有點微陰。晚上要出門時,風更大了,沒想到今天晚上10點半老師才下課,出去外面就發現已經在下雨,而且還有點冷。騎車騎到光復路時,看交通號誌的指示,現在氣溫是19度C,天,今年的首度20度C以下(?)嗚嗚,還下雨騎車真的爆冷!尤其我又沒有穿雨衣,為了掩護我的包包,還要犧牲自己不可以把外套拉鍊拉起來@Q@一整個要著涼,我還一度懷疑我騎不騎得到學校耶,路途覺得好遙遠喔~"~

騎車的同時,我就在想,冬天要到了,對於還要念書、騎車去補習班是最痛苦的事情了!唉~~人生真的是重重的關卡和考驗啊!我很難想像為什麼我前幾年都可以安然度過,到底是怎麼撐過去的都不曉得 囧a 大概我也是很痛苦地度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