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日拋式雨傘

沒錯!傘在新竹是日拋的!只要新竹風開始發威,所有的傘一撐出去就很難完整的回來了!這次的米塔颱風雖說雨勢不大,但是配合上新竹強風的威力,斷送了好幾把新傘或舊傘的生命。最近最當紅的或許就是團購骨架超級堅硬的新傘,就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大家全都團購「雨傘王」的無敵傘,我還買了一隻要還給妙妙,所以也跟了資財的團購。雨傘王的部落格真的很有趣,我發現他是個好玩的賣家,在他的部落格都有他去測試自己賣的傘的影片,不算是「老王賣瓜」啦,但是我竟然非常喜歡他寫文章的方式,不會讓人家覺得很不誠信,在言語當中又帶點搞笑!甚至還說自己是「用生命在賣傘」的,這樣的精神真的可敬,尤其是他十分地推廣自己賣的傘,但又不是空口無憑,我想以後真的會「男孩女孩們,搶購吧!」

另外,最近很常在看批踢踢的合購版(其實是林琪叫我來看的,原本是為了畢業公演的服裝事宜),然後就赫然發現合購版是個好物。其實合購版也是種sharing的地方,因為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別人喜歡想要買的東西,搞不好自己也有需要的,就可以發揮「團結」的力量來省錢:P 所以,就在合購版看到這幾天(尤其是今天)超多人在徵傘,然後大家都買雨傘王XD 嘿嘿,還有很有趣的事情就是,竟然有人在校園版問"誰今天傘被吹爆了的推文",大概今天有爆掉上百隻了吧?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傘的屍體 囧a 於是也會有人要發起團購傘,不意外地,又是雨傘王XD 哈哈~~~~「雨傘王」這三個字快要成為「雨傘」的代名詞啦!酷!

下個結論就是:在新竹,傘真的是日拋式的啦!隨時有可能剛剛才買就要丟了!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