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R]購物狂熱!

這幾天真的比較憂鬱,一整個沒地方發洩就狂買懶熊........晤......等之後再給大家看我買得多可怕!另外最近一直都看到比較早期的懶熊,覺得以前的懶熊比較樸實,整體感覺就是憨憨的,不像現在的懶熊,做得多麼地fancy啊!全部換成精緻的零件細部,以往的熊熊還只有很簡單的頭巾啊、運動會、睡衣party主題,整體的設計就是十分地簡單明瞭,但是現在的懶熊不管是縫線、配件,樣樣都非常細緻耶!真是差很多說!不過不知道哪裡有網頁可以看從以前懶熊誕生到現在的所有商品,真想要看全部!

另外,我看到很多懶熊迷(其實也沒有很多)都會收集大全套,目前看到最瘋狂的就是懶熊選手這位大大了,我還跑去看他的部落格,看來應該是個媽咪,老公辛勤賺錢養家和養懶熊壓!有經濟能力就是不一樣!我很羨慕有這麼多懶熊可以在身邊,感覺很幸福呢!最酷的就是還跑到日本去收集,這感覺就是一件很興奮又有趣的事情!沒想到懶熊還會有地區限定的商品,像我還看到有大阪專門出的懶熊抱章魚燒的小吊飾喔,還有北海道的薰衣草,真是太可愛囉,該不會每個地方都有吧?呵呵~~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有可愛的懶熊各個地方的造型:P 看來目前殺進台灣最成功轉型的就是Kitty貓了吧!哈哈!已經入境隨俗了!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我覺得懶熊迷應該會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從書局也擺懶熊這件事情的感覺。

Bubbly Chloe 提到...

懶懶熊會擺在書局是因為它有授權啦!不是隨便要擺就擺的!呵呵~~對阿,從它盜版的帆布包很多人在背就知道,小孩子還沒錢買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