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R]San-x台灣版網站成立!

www.san-x.com.tw
San-x官方網站推出台灣版囉!勝明代理商的網頁也總算功成身退了。之後台灣版網站還會推出所有San-x商品的購物平台,喜歡San-x東西的朋友們就不怕會再買到假貨囉!此外經過泡泡妹的仔細比價發現,目前有販賣San-x東西的管道有MyCom(以前有自己一個網站,但現在僅在奇摩拍賣)、My-mono,奇摩拍賣有滿多家商店都有在賣,其中以"哈啾通販"我認為最齊全。其他想得到的購物中心(例如:PCHome購物、Unimall、奇摩購物通等等)都可以看得到一些零零星星的San-x商品。不過在泡泡妹心中的評比是:

● 商品種類:MyCom>>My-mono~哈啾

● 更新速度:MyCom>>哈啾>>My-mono

● 商品比價
:哈啾>>>My-mono>>MyCom (不過台灣最新架構的官方網站購物平台僅次於哈啾,也比其他便宜)

◎ 整體評比
:其實要是不介意商品要預購,還有要稍微考驗San-x迷的耐心之外,其實哈啾會是滿不錯的選擇(畢竟省荷包嘛!多省些錢還可以多買些別的:P) 像是一些實體商店雖然很快可以看到可愛的San-x家族上架,但是價錢總是比較不友善。而相較於網路上,即使加上運費,還是可以幫你省下小朋友啊!現在時機歹歹,省點錢也不錯!

--
報馬仔News♫
懶懶熊又即將推出12月聖誕節版了唷!另外2008年一月初的造型也已經在San-x日本官方網站公布囉~~大家快去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吧!
沒想到是在看到懶熊的新造型才讓我赫然驚覺:明年原來是鼠年啊 =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懶懶熊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有那麼多地方可以買到懶懶熊的商品呀!!!
我把你的這篇文章複製到我的無名網誌了~
如果不行的話,請留言給我。
我會馬上刪除的。
很抱歉私自複製了你的文章。

Bubbly Chloe 提到...

OK啊沒關係,歡迎互相交流喔!因為你有寫我的網誌引用,其實也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