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曼波]行程滿滿!

今天晚上先去SOGO樓上的"旭成咖哩"解決晚餐,發現這家也很不錯!其實百貨公司裡面的美食街都不會太難吃的吧!後來為了要買畢業公演演員的衣服,所以有稍微挑一下,不過發現外面有很多滿適合的衣服,虧我在網拍上看那麼久啊orz
後來總算買了甜甜圈熊,不過是小隻的!我們又到對面的聯合眼鏡去配隱形眼鏡,猴子先生的隱形眼鏡在上個禮拜日打交大聯賽的時候被戳掉,所以就要重配一副,不過他本來的眼鏡也滿久啦!不過我也順道配了一副XD 買一送一,本來想要買我的送他的(因為他的度數比較深!)不過因為我們是老顧客了,而且店員還記得我們,還特地可以讓我們各自配一副自己的度數,哈哈!

最有趣的是,他記得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的眼鏡啊!哈哈!沒有想到我這副眼鏡她還認得出來我是在他們這邊買的喔,真的很神奇耶!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你竟然還記得咖哩的店名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