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R]「鼠」來寶:懶懶熊鼠年限定


這款資訊不久前就已經在官方網站發布囉!
現在也開始正式在台灣開始販售,沒想到聖誕節才剛開始賣沒多久嘛,連新年的都已經開始賣了@@後來我才知道San-x的pattern,原來所謂的限定款就是會價錢賣超貴的!我倒是沒有注意到,然後知道後就開始注意了= =" 噗=3
(MyCom和Mymono已經有在賣了,包括聖誕節限定款,一隻大隻的娃娃都是賣599元@Q@ 台北我倒是不知道會賣多少~~)

我倒是比較喜歡懶妹,懶熊手上拿的開運桔子很像是日本傳統過年都會擺的東西,那不知道是什麼@@呵呵~~我其實是喜歡懶妹手上的老鼠XD 不過小吊飾款的我看有買的懶熊迷說比咖啡店的這款還要小,但價錢又比較貴,買大隻的會比較好,而且小隻的小老鼠是平面的,大隻的娃娃就會是立體的老鼠了!那還差滿多的說!而且小的吊飾比較沒有那麼精緻~~



--
相關連結:
日本懶熊商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