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Video| Vitas Opera

各位看倌,或許覺得這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梗了吧!不過泡泡妹竟然是最近才看到,都是因為猴子先生假日的時候讓我看了這三個影片,結果我現在不時無刻都會一直在腦海中盤旋這首歌的旋律@@實在是有點煩,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編曲還滿好聽的XD

【原版Vitas-Opera】



【台版Vitas-Opera】
我只覺得這個人表情很笨!哈哈!不過還沒到中國後街男孩那麼搞笑啊!


【廣仲版Vitas-Opera】
廣仲還滿強的,他還是自彈自唱耶,歌詞都自己亂改,超好笑!「你媽媽勒~聽攏謀~」



昨天晚上還跟猴子先生試圖要飆到那樣的高音,看來真的很不簡單啊,either 廣仲 or Vitas...而且Vitas還是用真音唱...晤.....好鱉~~只能說上帝賦予每個人的才能都不同嘛 >w<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ㄎㄎ 我終於來了,影片原版我之前就看過了,布過其他兩個我沒看過,好好笑喔,哈!
可愛的泡泡,祝你天天順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