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3]女二自助餐

今天晚上下去買自助餐,覺得菜色很喜歡,所以全部都夾了自己愛吃的菜。不過當然不是我自己夾,是餐廳的阿姨幫忙夾的。但每次都覺得學校餐廳業者十分地小氣,學生正在發育成長耶!為什麼都不給多一點捏 >口< 像今天晚上我選了我最愛吃的花椰菜(很難得會看到花椰菜在自助餐耶!當然要點來吃)、蒸蛋、絲瓜,沒想到阿姨超小氣,都給人家一點點而已,三樣菜加起來可能跟飯一樣大,真討厭捏!而且今天晚上很難得吃了感覺很好吃喔!看來要早點去夾自助餐,菜熱騰騰的才好吃,要是等到六、七點才去吃晚餐,菜色很少就算了,還不好吃!

以後要是我有自己的廚房,我一定要煮很多很多的菜!沒辦法,我愛吃菜,但是餐廳又那麼小氣;就算到外面的自助餐夾,還會很貴呢!相較之下,懷念起家鄉媽媽煮的菜,不僅好吃又多,我媽每次都煮超多的,因為她知道我只愛吃菜不喜歡飯:P 呵呵~~~所以以後我也要自己煮好多菜!絕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