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紅顏多薄命

沒想到繼我機車後面的可愛麗莎失蹤後,現在盧萱送我的生日禮物:賈斯伯與麗莎吊飾上面的麗莎耳朵竟然被割掉一個 =口= 太可怕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不見的,但我昨天回家時都還好好的,我極度懷疑是賴胖胖作的!天啊!少一個耳朵的麗莎有點可怕,難道我要就這樣把他丟掉了嗎Q_______Q 嗚~~~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啊!我找不到他的耳朵@@

為什麼都是麗莎呢?難道是因為自古紅顏多薄命嗎?我還真的比較喜歡麗莎呢,小時候的實驗證明通常最喜歡的那個都慧最先遭殃,沒有什麼好下場 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去北海道帶回來會啾啾叫的小海豚野不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