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13]學士服團拍

今天早上和一大群人大陣仗出門,有寢室室友Anita、嗨蒂,在加上A棟好友Masaki、宇吟、菡文、怡君、佩珊等人,抵達到浩然時,沒想到我們還算是早到的呢!還以為我們很慢~~有些人真的好久不見喔!大雄、Lesley我大概都好一陣子不見了,他們都很少會來學校。我們先在浩然旁邊拍照,等待上一個時段的班級拍完,不過獨缺子建和秋怡,真是有點難過!

原來上一個時段是光電和電物,所以就有看到小布丁和湘婷,另外也有看到番仔喔~我們一群手語社的還一起合照呢:P 大家不忘把握可以合照的機會XD 其實其他人也是吧,我發現大家都一直拍拍拍~~雖然在旁邊等候,可是不會讓自己手中相機閒著呢!

我們的攝影師大哥很搞笑,講話都會爆出一些很無厘頭的詞彙,赫然才發現他與我們系主任若望大哥長得十分相像:P 而且攝影大哥還說「你跟我年輕的時候很像」真的快笑死我們了~~剛開始拍照的時候還會說「來~我講123C~~喔來~~~」再來各種讓我們可以進入拍照狀況的詞語都出來了,什麼「我要結婚了~~」、「我要中樂透啦!」等等,最後竟然還有「我要離婚了~~」(這時候是他跑過來坐在原本系主任的位置,已經拍完跟老師合照的部分了,還跟我們偷偷合照了一張呢:P)而且還說我們是外文系的都要跟我們講英文卡a通,真的很搞笑耶!還一直在那邊"You",不過跟高中拍畢業合照的感覺很不一樣,大學拍的心境又不太相同。

再來我們到各個景點去拍團體合照,我們有在系館前面,也有在竹湖旁邊、交大校門口。天氣真的十分地好,雖然每個人穿著學士服快熱得發燙,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就還是忍耐一下吧!我們接著有攝影大哥幫我們拍各式各樣的小團體照,超級親切的攝影大哥還會幫我們想pose,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踢鏡頭」跟「大頭狗」了,當然還有Anita最先有的idea躺草皮廣為大家所喜好XD(大家都在拍),我們還有自己的創意拍,一整個很有趣。我還想了一個揪領結的(還要逞兇鬥狠勒!)超級好笑!今天還沒拍到「陽光腳踏車」,只好等到下個禮拜再拍了XD 不過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五台很「方便」的腳踏車勒?囧||||

今天的道具是讓每個人都有公主皇冠、權杖、還有向日葵,我沒有拿到向日葵,不過光走著要去取景團拍前,一大群人帶著公主皇冠走過來真是浩大的場面啊XD 呵呵~~全校也只有我們系可以用這麼多皇冠了吧:P

雖然很快兩個小時就過去了,也要謝謝兩位辛苦的攝影師,我們系上很幸運在這個時段沒有人跟我們共享,而且下面也沒有班級在等,天氣又超級無敵霹靂好的,真的是太開心囉~~~不過我今天忘記找班上其他的同學合照了(像是一些平常比較沒有在一起的),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拍拍照 T______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