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最近的我多災多難

繼昨天的詐騙事件後,今天早上我要去上課時,到綜一打算搭電梯要上三樓去上課時,正好電梯下來,踏進電梯的同時,我似乎有看到外面有人要進來,於是我趕緊在門還沒關上前趕緊按下"開",但是令我料想不到的是電梯竟然就關上再也打不開了 囧a 結果按下緊急按鈕,沒想到也沒有人回答,這時候我正好想到: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沒有帶手機,走到女二三樓時,本有想要回寢室拿,但就想說應該不會用到,所以就出門上課去了。沒想到發生這樣的窘境,要是外面沒有人,我也沒有辦法跟外界連絡,那個緊急按鈕還都沒人在@@ 好家在我大喊「有沒有人啊?」正好聽到外面有聲音,從小縫往外面看到小魚,趕緊喊「小魚~~」,他們才發現我在裡面T_____T幸好他們趕緊幫我去找管理員來救命,不然我真的會變成失蹤人口了吧!唉~~~我是沒有多緊張啦,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要在裡面開始先吃起早餐了勒@@
結果出去後,外面很多資財的朋友們XD 真是太感謝大家還在等我呢~~~

結果,晚上的時候去花園街夜市吃晚餐,在吃完後順道去"新龍興"買麵包,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要找我的懶熊零錢包時,竟然找不到他。我只能默默祈禱他會乖乖躺在我的寢室書桌上,只是我忘記帶出門了而已。沒想到我回來後,真的找不到他,不在寢室,也不在包包 T口T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小懶熊不會回家的~~~我好想哭喔!而且我的房間門鑰匙在裡面耶(雖說正牌的早已經丟掉了)可是我的熊不見了,我超級心疼的!昨天才被菡文跟宇吟誇獎他可愛耶Q______Q他今天就不知道到哪了!平常帶出門都沒事的,今天就不見了!為什麼我最近衰事連連?!

哭~~~~~~~~~~~

沒有留言: